亲爱的混血半神、凡人、魔法师、英灵或者传说生物, 这篇文章需要改进。你可以帮助雷克·莱尔顿中文维基社区来 编辑它,如要需要,你可在这里找到译名表

Big Red Tequila
Big Red Tequila.jpg
基本信息
名称 【美】Big Red Tequila
作者 雷克·莱尔顿
译者 [暂无]
封面 【繁】[未知]
【美】[未知]
流派 悬疑 推理
系列 Tres Navarre系列
出版信息
出版公司 【美】Bantam Books, Inc
发行日期 【美】1997年
形式 纸质书、电子书
页数 【美】397页
书籍次序
下一本 The Widower's Two-Step
配图:Big Red Tequila美版封面

Big Red Tequila 由班坦图书公司(Bantam Books, Inc)于1997年出版,是雷克·莱尔顿创作的私家侦探小说系列Tres Navvarre的第一本。该书出版后获得了1997年的安东尼奖“最佳原装初版”( best original paperback)和夏姆斯奖“最佳第一私家侦探”( best First Private Investigator)奖项。

内容简介

任何事情只要发生在德克萨斯州都会变得更为疯狂,甚至包括……谋杀。

这一切将碰上特雷斯·纳瓦拉——龙舌兰酒瘾者,太极大师,无牌照的私家侦探……他对于这种德克萨斯式的麻烦有着极大的兴趣。

杰克逊“特雷斯”纳瓦拉(Jackson "Tres" Navarre)和他那只嗜吃墨西哥玉米卷饼的猫:罗伯特·约翰逊(Robert Johnson)住进了圣安东尼奥,然而没过多久麻烦就找上了门来。十年前特雷斯·纳瓦拉离开了这座城市,因为父亲被谋杀的记忆与他如影随形。但现在,他回来了,为了寻找答案。然而随着特雷斯一路挖掘,原本试图让自己的怀疑平息的他反而发现了新的跨越十年的犯罪疑点:与黑手党的联系,建筑工地现场的收益,以及狡猾的政治家们权利的游戏,都在毁灭着他的家乡。

显而易见的,特雷斯惹上了一系列的麻烦:他被袭击,被枪击,被一辆巨大的蓝色雷鸟碾过——以及一直心心念念他回来的昔日女友的失踪。他必须救出他的女友,抓出杀害他父亲的凶手,然后在德克萨斯特有的暴民式的正义追到他之前从这个地狱中逃脱。努力活下去,然后找到阿拉莫的守军……[1]

系列其他书籍

引用与注释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