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个快节奏的犯罪小说系列,讲述了一个天赋异禀但同时也有着不少缺陷的英雄,第三代德克萨斯人杰克逊·“特雷斯”·纳瓦拉(Jackson "Tres" Navarre)的故事。特雷斯是一位毕业于英国伯利克里大学的中世纪研究方向的博士,是一位无牌照的私家侦探,同时他也是一位太极大师。

在旧金山湾区生活十年后,特雷斯·纳瓦拉又回到了德克萨斯州的圣安东尼奥,去调查他的父亲,比尔县警长杰克逊·纳瓦拉(Jackson Navarre)的那起悬而未决的谋杀案。与此同时他又与当地画廊老板,艺术家同时也是他中学时代的恋人莉莉安·凯穆布利吉(Lillian Cambridge)再度擦出了浪漫的火花。 然而特雷斯发现,他越是往下追查,他所要面对阻碍越大并且也越危险。

出版于1997年的系列第一本书Big Red Tequila荣获了1998年的安东尼奖“最佳原装初版”( best original paperback)和夏姆斯奖“最佳第一私家侦探”( best First Private Investigator)奖项;第二本The Widower's Two-Step获得了1999年爱·伦坡奖“最佳原装初版”的奖项。全系列由班坦图书公司(Bantam Books, Inc)出版,共7本,由1997年出的系列第一本Big Red Tequila至2007年出的系列最后一本Rebel Island结束。

作品列表

0.0
0人评价
avatar